梦想是得到奥特蛋!

这不是一个一般的河神(下)

居然写完了 自己都惊讶 再说一次 这个司司ooc的 ooc的

奶次p醒醒 王骑啦 氪金啦

 

【下】

        “事情……就是这样,真是十分抱歉。本人朱樱司,定深思悔过,改过自新……”

        “没那么厉害嘛小司……只不过是王さま变成人偶了哦,虽然很丑,但是这还是王さま哦,虽然很丑。”

        “对啊,かさくん没有错嘛。是王さま变成这个小玩意儿的,而且很丑,所以是王さま的问题。啊真是超麻烦,而且很丑。”

        被朱樱司抱在怀里的月永leo表示了他的不满:“哦!セナ你这是在看不起你的王嘛,就算我变成这样我的妄想也不会结束哦,我要用这个小小的身体编织协奏曲给你听哦!”

        濑名泉瞥眼,隔音练习室的另一边瘫着从他们进来开始就没动过的朔间凛月,他怀里还抱着另一个月永雷欧。

        “…唔…………”大概是睡的太舒服,对方还发出了一点儿呢喃。

        “所以那个王さま还没实装脑子回路有问题是吗。”濑名泉抱臂而立,“连称呼都会变,太可怕啦……”

        “濑名你这是对我的侮辱哦!”月永雷欧晃动自己短小的四肢,“我已经实装啦!新来的听见没!我实装啦!”

        朱樱司纹丝不动的继续道:“可能还是会有点问题,这个leader比较可信,问这个leader吧!”

        “你这个新来的太放肆啦我要跟你来一场紧张刺激腥风血雨的‘反逆!王之骑行’哦!!☆”

        “劝您向金钱实力低头。”

        濑名泉一看他们俩一唱一和的你方唱罢我登场,气就不打一处来。Knights可是偶像团体,一个娃娃,而且很丑,怎么上台啊!

        最后濑名泉表示我们一定要找到让王さま变回来的方法,不然下次knights演出我们就现场上演抓娃娃,把王さま丢娃娃机里随便抓。

        鸣上岚则表示自己对抓娃娃特别有心得,绝技叫左顾右盼。

        他们整理头绪,希望从朱樱司的遭遇里找到些可以让月永leo(×2)变回人的线索。朔间凛月作为团内军师第一个发表见解:“把王さま丢回臭水沟子不就好了?”

        对此,月永leo(×2)表示强烈的反对,并一再强调再这样他们下次就写超羞耻的歌给凛月唱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王さま会写什么羞耻的歌吗……小黄曲的话对偶像来说很正常吧。”

        “赞颂你伟大的哥哥朔间零哦☆”

        “我错了,原谅我。”

        濑名泉默默的憋下了自己赞同朔间凛月的话,转而说:“那再去那边找一次河神呢?说不定就会出现正常的这家伙了。”他一边说一边用手抓住丑娃的两颊不顾leo的反对用力拉扯。

        不得了了,脸上的布都要扯掉了。

        有了那么一丢丢的头绪就立即行动的朱樱司马上动用了自家出行力量,喊来了一辆相对不是那么惹眼的车子,然后一行人抱着俩玩偶坐在加长车里面面相觑。

        “かさくん,这是你所谓不那么惹眼的车?”

        “是的,还不够低调吗?我想兰博基尼没法坐下我们这么多人……”

        “不不不你就当我没说吧……以后坐保姆车的时候你千万不要喊marvelous啊……”

        说到底朱樱司为什么会遇到臭水沟子。

        濑名泉此时突然一拍脑子想到,这不对啊,かさくん什么时候走过这么不康庄大道的路居然还有臭水沟子??

        于是他们顺着朱樱司指的路,来到了朱樱司的“臭水沟子”。

        “かさくん,这不是臭水沟子哦。”

        “嗯?那是什么呢?不好意思我最近刚学会这个词语,使用还不是很妥当。”

        “嗯……我觉得它应该叫……池塘……”

        他们面对着一汪并不算特别清澈见底但也不至于发臭的池塘沉思:为什么池塘会出现河神……??

        然而他们等了许久,甚至试探性的把月永雷欧(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还没有骑行的队长)丢进水里又捞了回来,并没有什么河神。

        ………………太蠢了!!

        濑名泉想,我为什么要相信かさくん,来什么池塘找河神!他玩我的吧,肯定是他联合王さま来玩我的吧??!

        他旁边的朱樱司却是真情实感的在疑惑为啥河神没有出来,河神不出来他该怎么找到自己的leader?

        其实他也很愁苦的,如果leader一直是布偶的样子的话,对knights来说就很是不好了,对他来说……他总不能认同一个娃娃是他的leader。

        “啊!那我们试试看那个好啦!”鸣上岚兴奋地说。

        “什么啊?”

        “青蛙变王子是因为公主亲了一下,司ちゃん也来试一下?”

        “……跟,布偶,接吻吗?”

        “嗯嗯!”

        “……我能拒绝吗。”

        凛月从他背后飘出来抓住了司的双肩:“恐怕没有♪~”

        这个时候的濑名泉非常能感受到那种小学的时候懵懵憧憧之间被同班同学哄闹着接吻结果一个不小心初吻就这样献出去的感觉。

        对的,大概就是他面前的这幅场景。

        朱樱司这种强烈的“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感简直要给他配上二泉映月了。

        “没关系的啦,司ちゃん轻轻的来一下就好了哦!”

        “非得这样吗鸣上前辈?”

        “非得这样呢!”

        “……本人朱樱司,视死如归。”

        不是的不是的かさくん你信我亲个布娃娃不会死人的。

        就在朱樱司紧张到满脸通红,将娃娃凑近自己的嘴边的时候,从一旁突然传来了一声巨大的“surprise and inspiration!!”

        朱樱司嘴前的布偶被来人一把拿开,换上另一张嘴深深的亲吻。

        一旁的濑名泉都看傻了。

        “……王さま?”

        吃够了豆腐的月永leo表示今天他很满意,非常开心的回答:“怎么啦!!☆”

        而朱樱司在过度受惊下重点都抓不着了:“是我做梦吗??真的leader??”

        “如假包换哦☆”

        “唉?为什么?”

        “这个问题你就问的好啦!这两个!”他一手抱住月永leo丑娃,另一手提着湿掉的月永雷欧丑娃,“高级电子产品,我远程配音哦!”

        “这么高级,还可动啊……かさくん遇到的河神呢?”

        “我假扮的☆”

        “唉……这一切都是王さま的阴谋?”

        “是宇宙人给我的指意哦!说这样就能得到スオ~超有趣的表情,还附赠亲嘴!超棒的呀!你说对吧スオ!”

        鸣上岚,濑名泉,朔间凛月,不约而同看向身后。

        朱樱司几乎是笑着说。

        “哦……我说呢,都是leader的计谋呀。”

 

        “难怪老是往我股间爬。你别跑,我们好好聊聊,不久的,半死不活就好。”

 

-END-

【感觉身体被掏空.jpg】

评论(2)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好吃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