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得到奥特蛋!

一个充满爱意的突发小无料


刊名:Candied Mistake

作者:樊林(爱好吃肉)

封面: @Anserenia 

摊位号:O41-43

其他信息都看图,我要说废话了。


 @呍 曾经说过我要是想要我的黑箱就得出无料于是我就出了

整个人写的都非常精神恍惚想要跳舞而且还没写完

虽然估计赶得上但我觉得估计我也要死在摊位上了

感谢J的封面,她说要试试新上色就画了个彩的,啊,这就是个无料啊!

哦对了,这个的量可能比较少,如果有人想要通贩评论说一下,多的话我就跟J一起开通贩,不过会变成小料,因为厚厚的……

好了我废话说完了,等会儿我是不是没说paro,哦是个HP paro。

【补:啊呀我忘了大家看完要给我repo啊repo啊repo啊!!repo的我以后,说不定有福利?!?!

以下预览(选取段落):


        一直站在一旁的周泽楷和黄少天一直没有说话,喻文州的调侃结束让他们得到了三个人的注意,叶修对没有黄少天自带bgm明显不太习惯,他就问他:“少天你干嘛?不说话怪不习惯的。”

        “嗯,因为这个。”一旁的周泽楷说。

        三个人都愣住了,看着平日一言不发的周泽楷:“我们是要少天说话啊?”

        “是我在说话啊!”周泽楷大声道,“可我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会替我说啊!而且我自己说不了话啦!”

        “我也是……”黄少天突然的发声。

        “你们俩……?”叶修挑挑眉,“我确认一下,不要说话,点头。你是小周?”

        周泽楷点了点脑袋。

        “你是少天?”

        黄少天点了点脑袋。

        “现在回答是或不是,你是小周?”

        “是。”黄少天说道。

        于是他们惊讶的对视,周泽楷近乎恐慌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也不知所措的回望他。

        “你是少天?”叶修指着黄少天。

        “……嗯。”周泽楷发出了声音。

        “看来你们交换了声音,”王杰希盘起双手,“少天说的话都会由小周说出来,而小周想说的也会变成少天说。”

        “可这怎么可能?!”周泽楷一脸惊讶地说,他知道这是黄少天的意,就又去看他,“我们互相交换声音,可我都不知道他要说什么!”

        “你们是下意识的在说话,不需要思考。”

        “这不可能!”

        “得了吧黄少天,”王杰希伸出手指戳他的额头,“现在这件不可能的事就发生在你身上,我建议你接受它。而且你在魔法世界,有什么是魔法做不到的呢?混血种们总这样大惊小怪。”

        “那现在怎么办……我们不会死吧……”借着周泽楷嘴巴的黄少天失落的问。

        “不会,如果你仔细一些,我并没放最后两种原料。而且你们两个都是活人,死亡只有互换中的一方是个死人才会发生。我跟喻文州会去图书馆里查查这会发生什么,再不行等到圣诞假期我会回去找我的禁书,至于这段时间……”

        “我建议你们呆在一起。”叶修凑过来,“以免你们猝不及防在别人面前说话,你们还要学习对方的说话方式,鉴于大眼不想被别人知道自己犯错了的情况下。”


【06.06 补充】下印了,页数32p不含封,字数1w5多一丢丢,两天爆肝写完我几乎死亡……

评论(25)
热度(170)

© 爱好吃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