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得到奥特蛋!

思考许久还是要谢谢大家CP20的照顾

不是美少女此处就没有自拍了 也没有什么食物repo和风景照因为我都忘了拍

无料很顺利的一早就发完了!很多妹子来问有没有但是对不起没有了我会发全文的大家不要担心……!

谢谢大家来找我玩!投喂都收到了,非常喜欢,爱大家!

说一说开心的事情我们可爱的獭老师终于把欠我不知道多少届的签绘给画了 爱我们獭老师愿意为我们獭老师日利达

终于见到了言言和槐。言言也!太可爱了!吧!疯狂!喜欢!我的!小姑娘!下次我们还要一起抽小蓝书(然后不要再出南云铁虎了拜托)!

槐也超可爱并且唱歌非常好听好听到我希望她跟团儿快双人出道了。

我们榛还是那么可爱漂亮,孙染了个新发色非常好看……!

可怜一下cool没有时间参加璃的婚礼,但你放心我帮你把心意带到了。

点名表扬clin!栗栗可爱极了,但是你能不能抽一次跟我吃个饭我气死了几届cp都不能跟我clin吃饭的。

我的LAX还是这么美丽可爱大方动人是我的女神爱她一万年甚至可以为了她去另一个城市看她(不要啊)

超好笑了我身边的两个团团(团and表哥)因为这几天都跟我半捆绑式活动 都处于我喊“团团?”两个人都不知道到底在喊哪一个团团的状态【……】笑到飞起

啊对了台北纯k有二单了大家快去嗨呀!

最后祝璃新婚快乐,璃麻麻是最好的,爱璃璃,要璃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评论
热度(8)

© 爱好吃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