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得到奥特蛋!

室友太烦怎么办?

送给某位朋友的王子 有点德云社 不管了

请你活下去 然后给我投币 你要相信你的有点小卡壳的许愿机啊

 

<<<

        “你复习的都不考……”

        濑名泉不为所动。

        “你看的都忘了……”

        濑名泉稍稍晃动了笔尖。

        “你背的是假重点……”

        濑名泉放下了笔。

        “你念的是假书……”

        濑名泉转过身揪住身后人的脸。

        “你烦死了!!”

        朔间凛月被捏着脸颊,笑的人畜无害。

 

        一年两度的期末考试又来了,濑名泉从一个月前就开启了复习模式,保持自己每天六小时精致学习,并拒绝所有通信联络方式,表示除了游君有事儿找他其他的一律敬谢不敏。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跟濑名泉打上交道的就只有室友的朔间凛月了。

        虽然他也很不清楚一个医学系的濑名泉为什么会跟他这个计算机系的住在同一个寝室,但他时常想念那些衣更真绪在他身边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日子。于是朔间凛月在濑名泉发表了复习宣言后,只有一句话:“小濑不要忘记照顾我就好啦。”

        嘴上是这么说的,结果还是每天都在骚扰对方。

        因为朔间凛月自己的专业在考试方面并没有那么严格,主要是在期末的时候要交作业。交作业嘛,不到最后一个礼拜做怎么算做作业呢。

        于是他开始频繁的骚扰起了自己的室友,起初不过是戳一戳对方的后背,或是在他旁边撕开一盒草莓酸奶。

        但他大概是漏算了濑名泉不是朱樱司,不会中他这么简单的伎俩。

        这就让朔间凛月更加有兴趣了,他开心并乐此不疲的打扰着濑名泉,甚至到了濑名泉匿名在校园BBS上发帖问:复习的时候室友总打扰应该怎么办?

        下面的回复清一色的:学霸求大腿。

        只有一条回复让濑名泉稍微多看了一眼:说不定是你室友寂寞,你哄哄他。

        濑名泉彻底无言了。

        要他哄朔间凛月,不如让他去跑一千。朔间凛月这个家伙得了便宜就卖乖,还特别的贪得无厌。自从自己某次好心给他带了个午饭以后,濑名泉俨然就担当起了寝室买饭的角色,直接导致前半学期还在食堂好好吃饭的濑名泉后半学期全是买了打包在寝室吃的。朔间凛月却一点儿愧疚心都没有,就好像濑名泉生来就该照顾他似的,该吃吃该睡睡,该逃的课全部逃掉。

        濑名泉在医学系有个一起打工的朋友叫鸣上岚,是个长的好看但性格很娘的(反正濑名泉觉得他就是个人妖的)帅气小伙子。岚总念叨说像朔间凛月这样的室友生来是克制濑名泉的:“小泉就是太克己了,克己的过了头呀!有小凛月帮你放松一下不是很好吗?”

        “……那家伙哪里帮我放松了。”

        “精神上?”

        濑名泉沉思了一会儿。

        “完全没有。”

        倒不如说更紧张了。

        朔间凛月自从濑名泉不理他以后就有点变本加厉,开始疯狂的采用肢体接触来妨碍濑名泉的复习。如果只是戳一戳那也就算了,他已经进化到了在濑名泉耳边吹气,挠挠濑名泉痒痒(顺带一提朔间凛月第一次发现濑名泉也有弱点就是他的咯吱窝超弱)。

        濑名泉又一次发了BBS:不复习的时候室友也打扰了怎么办?

        看客们礼貌地问了他的性别,他十分自然的回复道:“男。”

        于是楼下的回复又开始清一色的:基。

        之前那个唯一歪楼的朋友又一次担负了人民群众的期待站了出来,然后他说:他确实寂寞了,你哄哄他。

        濑名泉彻底无言无语了。

        他看完帖子决定把电脑关掉,然后努力的把BBS的所有内容都从脑袋里清除出去,都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还不如人体解剖有用。

        朔间凛月在他身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开始诡异的笑,笑完丢下自己的手机,从濑名泉的身后慢慢的爬上去,最后把自己的下巴搁在濑名泉脑袋上面。

        “小濑~”他肉麻兮兮的叫着,“我饿了……”

        “旁边方便面自己泡。”

        “我不要,我要喝血……”朔间凛月晃着脑袋,他的下巴枕在濑名泉脑袋上搞的濑名泉脑袋疼,但他其实也不知道到底是朔间凛月下巴尖还是他自己脑仁疼的原因,总之他一把把朔间凛月的脑袋推开了。

        “别妨碍我,我在复习,超烦人……”

        凛月也没有放弃,从另一边黏上来,他熟练的程度甚至让濑名泉在心里同情了衣更真绪好几秒,但他并没有意识到衣更真绪的悲惨程度并不及他:“唔,可是我从小濑身上闻到了很好闻的味道。”

        朔间凛月喜欢什么呢?喜欢甜的,喜欢汽水。

        但濑名泉思来想去自己今天都没碰过这两样东西,他关上课本,并认真的思索如果把朔间凛月丢到朱樱司的寝室去自己是不是能稍微安稳一点,毕竟要说的话欺负朱樱司是他跟朔间凛月难得共同的兴趣爱好了。

        这位先生完全没有意识到欺负他还是朔间凛月的爱好。

        最后一次了,这是最后一次了。

        濑名泉打开手机,并点开学校的BBS,颤抖着发帖。

        ——本人男,不复习,室友总在打扰,并不断的肢体接触,请问怎么办?

        这下楼下一个围观群众都没有了,就剩了那个神乎其神次次歪楼的同志站了出来,像是作为人民群众的代表那般回帖:他喜欢你呀。

        濑名泉愣在了书桌前面,看着这扎眼的五个大字突然陷入慌乱:哈??这怎么可能?

        ——是真的。

        ——你怎么知道的??

        ——呼呼,你说呢?

        濑名泉转过身。

        拿着手机的朔间凛月不怀好意的躺在床上,笑的鸡贼。

        “我大概有个假的室友。”濑名泉说。

        “但你的男朋友是真的。” 朔间凛月回答。

 

-END-

 

评论(11)
热度(110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好吃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