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得到奥特蛋!

保护人设任长道远 首先就要不谈恋爱(下)

更的慢是我开学了 投喂我璃 盘丝洞特别好

希望这cp能有点人产粮 我一个 太惨了 太寂寞了 伤心到变种

 

【下】

        如果大神晃牙的基因是有其克制方式的话,也许这个克制的名字叫朔间。

        他一直觉得,朔间零是因为他优秀到近乎完美的大脑所以每次都打败了他,他不介意多跟朔间零较量一些,这是强者的斗争,而且他还已经立志要打败朔间吸血鬼混蛋,在没完成前他决不罢休。

        但这个计划从不包括朔间凛月,他的同班同学。

        朔间凛月看起来毫无攻击性,整个人都软绵绵的,像是没有支撑下一秒就会倒下一般。见着他的时候对方也多半在睡觉,没什么话好说。要说对凛月最多的印象还是来自于他的哥哥,毕竟朔间零见到凛月就会自艹人设,这太明显了。

        于是人的大脑里常出现的又不会深层考虑的乱七八糟的想法就在一瞬间涌入晃牙的脑袋,编织成一个梦。

        梦里的凛月挂在他身上,像往常一样睡觉。

        晃牙想:哦,这平时是衣更那个家伙常被做的事情嘛,人体枕头。

        但是凛月睡的也不算安稳,他一会儿在晃牙旁边,一会儿在晃牙怀里,不知道是不是怀里比较舒服,反正他之后没改地方,反倒是本靠在肩头的脑袋不知什么时候就蹭脖颈里去了,晃牙甚至感受到了对方的呼吸,柔软又平缓,还有些痒痒的。

        从他这个角度,微微低头就能看见凛月脸颊的线条。他才意识到是自己抱着对方,凛月微凉的体温从裸露的皮肤传到他身上。

        “……?”

        哦不对,他低头一看,怀里的凛月睡得正熟,呼吸声平稳又软绵,他突然心生“啊,还挺可爱的”这种莫名其妙的想法。然后他拍了拍自己,哦,原来他醒了,这居然不是梦。而可悲的是他梦里和现实没什么差别,都在被朔间凛月当人体抱枕。

        致使他醒来的是他后屁股口袋的手机,这让他有点头疼。他轻轻把手机摸出来,发现打电话的人是阿多尼斯,就晓得多半是零要他去训练了。

        唉?要是吸血鬼混蛋知道他弟现在睡在我旁边会怎么样??

        大神晃牙快速的想到了如何利用那个谁谁谁的弟,不管算不算赢,先搓他一发锐气,这种说高级不高级,说低级也没那么简单的方法。

        睡梦里的朔间凛月是任人摆布的,真的,就字面意思,你把他摆成什么样子他都能照样睡着,这也许也是朔间家神秘基因的一部分。

        于是他要把凛月弄起来,背起来多半是不行了,凛月压根就不醒,但是他还有第二手段——公主抱。……干嘛那个眼神,没见过公主抱啊,没见过抱男人啊,我警告你啊你这个羽风薰你不要以为抱着妹子我就看不到你那个鄙夷的眼神小心我让阿多尼斯那家伙把你捆树上到时候就是你们海洋生物部部长带着那个会使刀的来都救不了你。

        大神晃牙用体育运动会上才能见到的百米速度把朔间凛月带进轻音部里,果不其然棺材盖子在凛月进入轻音部的第一时间就打开了。

        “吾辈好像感应到了凛月。”朔间零爬起来说,“哦呀,小狗呀,汝还是乖乖把凛月带给吾辈了嘛,真不错呀。”

        “哈?”大神晃牙这才想起来,零要他把凛月带到他面前,并没有说要醒的睡的,而且到一半他其实已经忘记了他是被朔间零指派的这个设定,现在带来就是想表明一下你弟在我手里我搞定了你弟你搞不定你弟说明我比较牛逼这个逻辑。

        然而,上套了。

        还是傻傻的自己上了套,按着零的话把凛月带来了。

        ………………啊,人生败笔了这回。

        凛月慢慢睁开眼睛,发现零笑嘻嘻的看着他就一下从晃牙身上跳下来。

        “柯基居然卖队友……”

        “老子跟你不是一个队的好吧!”他这话一说晃牙突然就来气了,突然大喊。

        “怎么不是了,在气死兄者上我跟柯基是一个鼻子出气的唉。”

        “真的吗??”

        “嗯哼?”

        朔间零两手扒着棺材边,苦兮兮的说着:“呜呜,凛月,哥哥在这里呀。”

        “你谁啊你,我不认识你。”

        “是哥哥呀,哥哥。”

        “柯基认识他吗?”

        被夹在俩姓朔间的之间的大神晃牙突然感觉自己“我想了很久我开始慌了”,他看看零,又看看凛月。他想打败的朔间零这会儿居然用期待的眼神望着他,他的……也许是某种意义上的盟友朔间凛月则一副“柯基肯定能懂我的”眼神望向远方以示他对他哥的不屑。

        “啊你们烦死了!本大爷就是要告诉你吸血鬼混蛋,你弟弟现在在我手上,乖乖认输!”

        “……”那边的朔间零反而笑了出来,“小狗不得了了啊,长大了还会用这种威胁方法了嘛,凛月教的吗?”

        “不是哦,我想是柯基为了让混蛋兄长快点消失自己点亮的技能呢。”

        “哦……这样啊。但是小狗啊,汝要知道吾辈与凛月血浓于水,凭汝这样的小伎俩是胜不过吾辈的,呵呵。”

        大神晃牙刚要反驳,就听见凛月挑高声音回答道:“真是这样?”

        “当然了。”

        “……哦?”

        于是下一秒,晃牙感觉自己突然被什么温暖的玩意贴住了嘴唇。朔间凛月搂着他的脖子,柔软的双唇轻轻贴在对方的唇上,一边亲一边还要笑,与此同时双手还有越来越紧的趋势,仿若刚才睡在对方怀里一般的依赖。

        个,what。

        这下羽风薰嘲笑他他也没有什么可以反驳的了,吸血鬼混蛋他弟,姓朔间的坏……不好的东西,居然在亲他,更要命的是,感觉还很不错????

        全身心都属于rock and roll之神的大神晃牙感觉自己这会儿大概是灵魂出窍去见了见路西法,妈的这回真的不能上天堂了。

        然而好消息是对面的朔间零也傻了,扒着棺材的手一个没扶住整个人摔了一下,趁此凛月一把拉住晃牙,跑着离开了轻音部。他们在学校不算宽的走道上疾驰,一点儿也不青春的互相拖拽,最后在楼梯口停下。喘着粗气打量对方。

        “我说,柯基呀,”凛月撑着膝盖,微笑稍有些胸有成竹的说,“你觉得刚才怎么样?要不要跟我结盟呀?”

        “……哈,”大神晃牙笑道,“正合我意!”

        “哦,刚的笑容很爽朗嘛柯基,酷炫的本大爷风呢?”

        “……&*……%¥?》你们姓朔间的果然都不是好东西!”

 

-END-

【大神晃牙,结果还是输给了朔间基因。】

评论(9)
热度(2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好吃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