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得到奥特蛋!

氧气必需品(上)

混乱+10000 我明明是个骨科+leo司我到底是怎么做到自拆自逆如此愉快的

给我璃 人活着就是要搞cp 这个游戏就是要盘丝洞 再说一次 诸君我爱战争

 

【上】

        “如果人离宇宙很近很近很近的话会怎么样嘛?” 

        “会死,死的很彻底。”

        “零也会死咯?”

        “唔……这个要想想,我们吸血鬼是不需要氧气的。”

        然而所有的人类都需要氧气,月永leo内心知晓,每一个人,包括他,都需要氧气。没有氧气就会死,就一辈子都无法到达宇宙,一辈子无法知晓宇宙的神秘。

        “虽然模拟不出真空环境,但是可以找些别的方法替代一下。要不要试试看没有氧气呀零☆”

        “好呀,你想怎么样呢?”

        “嗯……”

        月永leo抬起头,堵住了朔间零的呼吸。朔间零很高兴,他甚至伸出双手,扶住月永的头,让对方这个凡人不会在他之前离开,这样他们就可以吻的更久、更深。

        “零,你是凡人哦,没有意思,一点inspiration都出不来。”

        “嗯?那我会努力一点的,”朔间零把额头抵在对方的额头上,亲密的毫无缝隙,“努力的,让leo从我身上得到更多的inspiration的。”

 

        再见面的时候朔间零已经比以前还没有意思了。

        在月永leo的印象里,假设他是knights的暴君的话,朔间零就是魔王,即便他是自称魔王他也确实这么觉得,无论是舞台表现力,控场力,还是灵活应变,朔间零几乎每个都是如此擅长,以至于他的天才恐怕千年难得。

        这在他弟弟身上也常有体现,朔间凛月台下没什么动力,上了台也不见得就好多少,但是唱着歌跳着舞的他有致命的吸引力,这恐怕是朔间家可怕的基因作祟。

        但是这个话是不可以跟凛月说的,因为凛月会生气,生气的不得了。

        “你到底是外星人还是零啊!”leo坐在地板上说,“不对不对,你肯定不是零——啊你不要说,我要自己妄想!”

        “随汝吧,月永君开心就好了喏。”

        “你果然不是零,要是零的话肯定会说‘哈哈哈你做梦还没做醒吧?!本大爷怎么可能被人代替!’之类的话,外星人快把零还来哦!不然我会很生气的!”

        “月永君呀,吾辈已经是个老人了哦,少闹一点,吾辈身体不好。”朔间零作势躺倒在桌面上,埋头进自己的手臂,却又在缝隙间观察月永leo的反应。月永leo站在他旁边两手撑着桌子,只一会儿,就决定跑隔壁去找神奇濑名来问问到底是什么情况。濑名很了解他,肯定不会全告诉他的,这样就可以给自己留下想象的空间,诞生更多的灵感。

        “等等等等月永君,”朔间零一手拉住他,“不要去麻烦濑名君了,汝这样会被濑名君揍的……”

        “哦,对哦!”leo恍悟道,“濑名真暴力啊。但是零没有意思哎,零会什么都一口气告诉我的,这样就没有我妄想的余地了嘛!”

        月永leo的想象力真是可怕的东西,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恐怕能吃的不能吃的都能被他拿来当素材联想,这个人小巧的身材里装着多少的能量朔间零一点儿都不清楚,只是这些用钱都买不到的才华让他很羡慕。

        这就说来好笑了,他也有羡慕人的时候。

        但这么仔细想想,确实,在作曲方面他略知一二绝比不过深有造就的月永,能爽快而直率的认输也是他们吸血鬼的一个优点。

        “啊,等等,零你让一下。”

        零听话的朝椅背靠,给leo让出了一点空间:“怎么了?”

        “唔……”leo倾过身子,擦着对方的身体在零的课桌里找东西,“啊!找到了!我就说嘛零的桌子里肯定有乐谱!”

        “在轻音部的时候闲来无事写的罢了。”

        “说不定会有名作诞生哦!我最喜欢零啦!零写的歌很好听,里面有很多灵感!啊但是人就没音乐那么有意思了。”

        “嗯……那还真是承蒙汝厚爱。”

        Leo也不换地方,就着零的桌子一屁股坐上去,开始翻手里那打轻音部出品的谱稿,一边翻一边跟着哼两下听听好不好听。Leo对乐谱的时候没什么人能把他从他的世界叫回来,反正零感觉自己是做不到的。他伸出手,环住坐在桌子上的人,然后使力把他拖向自己。

        这导致leo有点失去平衡差点摔倒,但是零搂住了他,让leo稳稳当当的坐到了自己的大腿上,整个人把leo环在怀里。

        ——人小巧真是有许多好处呀。

        朔间零得意的想,月永君抱着的感觉真是舒服,像个小抱枕似的。

        “零,这里改改比较好哦。”他毫不在意自己呆在朔间零怀里,反而指出谱子里的两个小节,哼了一小段,“这样更好吧☆!”

        “不愧是月永君,对音乐的敏感度好到可怕呢。”

        “零也很好呀,这个曲子很不错!”leo扭过头,零的脸跟他很近,他就势快速亲了一下,旁边的深海奏汰一点都没有发现。

        正大光明接了吻的感觉虽然很好,但是比起这个月永leo还是更醉心于零的曲子。

        “是不是比以前稍微柔和了一点?”他背朝零靠到对方的身上,于是零也把头放到leo的肩上,“又有点积极向上的感觉呢!☆”

        “可能是因为要给trickstar用吧,有些部分是葵君们写的,他们俩的风格也偏向阳光一些。”

        “哇双胞胎吗?我上楼的时候看到的那对!”

        “是呀,两个人十分合拍呢。”

        “为什么双胞胎可以那么有默契呢?是不是他们其实建立了我们看不到的宇宙通信,那下次我看见他们要打招呼了呀!‘uchu~’这种☆”

        “哈哈哈,可以呀。相信葵君们也会对月永君很感兴趣的。”

        “那个……啥呀……”

        零和leo同时抬头,发现一旁站着一脸痛心疾首的羽风薰和濑名泉。

        “朔间你……嗯……这你……谁……”

        “不好意思哦这我们knights的国王大人。”

        “真的假的,泉君你们队伍有没有直男哇??”

        “你想被揍飞吗?”

        看着3A的双口相声,零和leo互相看了一下,然后义正言辞,特别正直的一起说:“就不能走吗?我们在过二人世界唉?”

 

-TBC-

【羽风薰:这个学校,跟我一样直的,一个都没有!】

评论(2)
热度(2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好吃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