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得到奥特蛋!

要毒奶就奶个痛!

我不管 让我吹一波朔间基因
万圣真好 真好
【可能夹杂一点零栗狗和毛栗子和狗栗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毕竟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朔间病患者】

栗是一个非常重视约定的人
然而他说老零是个不遵守约定的人
我个人感觉是栗不是那种你违反一次他就略略略的
所以老零很有可能违反了不止一次
好的那我就毒奶了:
可能老零答应过栗不会离开他但是小学就义无反顾去学洋屁了 所以栗以前建立的对老零的无条件信任崩溃 他对老零开始重新审视
老零以前是跟栗一起搞古典乐的【虽然栗一直弹钢琴但看样子他们是一起上的小提琴课 估计栗会的乐器也不少】 然而突然间老零就开始rock and roll 这又是一个背叛
细思恐极一下我一直奇怪在这个部活观念没有那么强的作品里【去掉各种委员会】部活观念最强应该是轻音、篮球、红茶。这当中红茶又是最让我奇怪的因为它找存在的方式以会长养孩子和栗难得的说喜欢毛喜欢奈次喜欢红茶来体现。那我细思恐极些是不是会长透露过栗自己要整俺零于是他劝了俺零但俺零不听哦好啊你要去就去嘛谁管你从此叛逆【。
哦这只是我一口毒奶大家别信啊。
加上老零奶孩子功力深厚 带了小狗带了夏目 我就一直都很疑惑你弟是栗啊?是栗太牛逼你不用奶,还是我一直害怕的你其实也并没有那么重视弟弟(啊但是看万圣你很关心他啊?)
那么看来只能奶骨科追忆了…
反过来好了 老零成天各种感叹“哎呀我弟弟不鸟我”“哎呀栗啊是我啊我是你哥啊”结果真的到真情流露哦…这人都在说什么“毛很关心你”“别人都很关心你”…啊这位朋友你这样是不可以的。
但说真的看万圣他那段希望栗接受跟他同台的话我简直看到胸闷,怎么说呢,感觉像明知无望却还去乞求。
但是总觉得他哥并不是拿全心在关心栗,而是补偿。弟弟叛逆期是因为自己离开过他害他寂寞了,那现在多陪伴他哪怕他讨厌自己。
我真是一眼一个BE。
再奶一口骨科追忆。

说毛,毛真好。毛不求任何回报的呆在栗身边哪怕自己忙成狗也知道照顾栗对栗百依百顺,虽然毛怪怪的下跪也没问题感觉应该有什么苦痛的过去,但是看毛宵宴那段感觉毛其实在栗那边儿已经没有任何问题走出来了,安安定定呆在栗身边也没有问题,某种程度上应该也有依赖栗寻找自己的存在,至少就算所有人不需要毛,栗需要的呀!
对栗来说毛真的是家人,是他的有时候会小卡壳的许愿机,估计他看毛这样忙来忙去也挺开心的,强势围观。
说狗,狗真好。
狗超单纯super单纯也是不求任何回报。老零让他去照顾栗他就去,唉你不是要打倒吸血鬼混蛋的吗?还栗让他干嘛他就干嘛干脆来了一轮羞耻普雷,没眼看,哎哟…其实我哦超喜欢狗和栗这种经典狗系和猫系配对,想想每天被栗耍的狗我就突然兴奋.jpg 栗狗栗好可爱啊突然去世.jpg
我脑子里现在就是
一只猫 一只狗 一个铲屎官这样的固定修罗场搭配
哎哟 吃我以后修罗场安利

评论(3)
热度(44)

© 爱好吃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