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得到奥特蛋!

相约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to @呃呃呃 

 

<<<

        朔间凛月从昏迷中醒来,发现除了令人熟悉的天花板外,手边灰色的头发并不是他熟悉的冷灰色。

        那脑袋动了动,在一阵呻吟中露出真面目,这会儿说不熟悉就很失礼了,毕竟这人是他的同班同学。

        “柯基?”

        “哦,你醒了啊。”大神晃牙打了两个哈欠,随着他舒展开身体,朔间凛月才发现他的同班同学较他已经抽条了不少,正往成熟的骨架发展。

        他扭过头去看向窗外:“我怎么了?”

        “体育课倒下了,人妖大姐说什么都要我把你送过来。”

        “啊……小鸣操心过头啦,明明不是小濑那种爱操心的性格。”

        “队友倒下他当然会担心啊。我说你身体没问题吧?”

        “没事没事,等太阳下山后就会好了哦。”朔间凛月笑嘻嘻的回答他,医务室的门应声被打开,“啊,老师。”

        佐贺美老师扶着脖子走进来,打量了一下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朔间凛月,反倒是格外轻松的样子:“放学以后回家休息哦,不要再呆在医务室霸占床位了。”

        “唉,不要嘛。医务室的床又软又舒服哦。”

        “放学以后学校没人,门老师也是因为这个所以一直不希望你留下来练钢琴的。而且不管怎么说——不要给我添麻烦啊。”老师关上医务室的窗户,熟练的上着锁,“我还有一点事情,等我再回来的时候我可不想看到你这个小鬼还在这里哦。”

        朔间凛月立刻用让人鸡皮疙瘩都能起来的娇嗔声音抱怨起来:“老师好过分哦,都不体谅晕倒的学生。”

        “对象是你这种老油条的时候老师是不会体恤的,好了快点收拾回去,我走啦。”

        大神晃牙皱着眉听完这么一出戏,被恶心的打了个冷颤:“这有用吗?”

        凛月立刻恢复面瘫样子:“总要试试嘛。”

 

        大神晃牙本来打算帮朔间凛月收拾一下然后打电话给朔间零让他来把他弟弟收走,但一听到朔间零的名字朔间凛月立刻夺走了他的手机开始全身警惕。

        “喂,还我!”

        “不要。”

        “本大爷让你还给我——”

        “不要。”这回却是强硬的口气了,大神晃牙只得噤声,“我不想回去。”

        “你一个人住吧?我听吸血鬼混蛋说过。虽然你这家伙确实晚上就会精神,但是晕倒过一次的人还是不要逞强了比较好吧?让吸血鬼混蛋照顾你总比自己又在家晕倒一次好。”

        朔间凛月瞟向四周,脑筋飞快运动,几秒钟就搜索到了一个最佳方法:“那我去柯基家借住!”

        “哈??”

        “这样不就好了吗,柯基来照顾我,就这么决定了!”

说着这话的时候还不愿意放开手机,仿佛那是用来要挟大神晃牙的人质一般。不过大神晃牙自己想了想,唉,好像是这么个道理,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下来,反倒是朔间凛月发出了疑惑的感叹声,意在表示:唉,这么容易的吗。

        总之借宿计划成功,不用面对朔间零对朔间凛月来说就是可以高喊万万岁的事情,他乖乖收了自己的包跟在大神晃牙身后离开校门。

        今天的大神晃牙是不是有点温柔过头了,平时印象全是恶犬一般样子的朔间凛月偷摸摸想着,一个没注意撞上了前面人的后背。

        呜啊,现在总该生气了吧?会骂“你这家伙不看路吗?”之类的!

        然而,出乎意料的,大神晃牙伸出手扶了他一把:“阿凛你真的没事吗?”

        ……嗯,你这样对我我才真的要出事了。

        朔间凛月赶紧摇摇头表示自己没问题,一遍又一遍的轻咬舌头确认自己不是还在昏迷。

        一路跟大神晃牙走回了家,对方刚打开门就听见一阵爪子敲击地板的骚动,在不算大的出租屋里清脆的发出响声。

        哦,是柯基样的那条狗,叫什么来着……

        “leon,本大爷回来咯!”

        对对对,是这个名儿。

        再次审视大神晃牙家的狗,总觉得比印象里的要肥了那么一点。朔间凛月没忍住笑,噗哧一声毫无征兆的在晃牙身旁笑出来,一人一狗都摸不着头脑。

        “总感觉毛也好看了些耶。”他说。

        “也?……啊leon差不多是时候要找对象了,本大爷正在网上给他征集对象!”

        “真的假的,相约星期六有情就牵……”他低下头看了看柯基犬,“爪?”

        晃牙立刻抱起leon:“这可是leon的大事!”他一边说狗一边给他应和了一声汪,仿佛是得到了支持者般,大神晃牙继续说下去,“当然要慎重而仔细的选择对象!”

        “慎重而仔细这个词我还真没想到会从你嘴里听到唉。”他走过去摸摸leon的头,“好吧,柯基的柯基,请问我们现在可以吃饭了吗?”

 

        吃饱了喝足了就到了该睡觉的时候,朔间凛月鸠占鹊巢缩到大神晃牙的单人床上,完全不管房主“你给我睡沙发去啊!”的要求,以“可是我白天晕倒了呀”为理由,成功堵住了大神晃牙的嘴。

        “啧,好吧,那就这么一次!”

        “柯基每次都是嘴上吓人呢,感觉跟小濑有一点点像。”

        “哈??”

        “不过反应比较直白一点!”凛月抱着枕头倒在床上,“leon呢?”

        “那家伙也是要睡觉的,你以为是你们吸血鬼啊。”

        “呼呼,说到这个,柯基能不能让我来吸一点血呢。”

        大神晃牙立刻愣住,僵直在床头。

        朔间凛月其实只是打趣的,没打算真要吸血,看着大神晃牙预料中的反应就觉得有趣,忍不住又多嘴一句:“我可是病人……”

        晃牙思考了一下,答应了。

        月光从窗口斜斜倾洒下来,照在大神晃牙的身上,像是给他镀了层银。朔间凛月一不做二不休,爬到大神晃牙身上,把头靠近对方的脖颈,感受大神晃牙轻微的颤抖。

        啊——真是傻。

        他嬉笑着,没有下口,反而靠在大神晃牙身上开始憋笑到发抖。

        “怎么了啊?!喂,阿凛??”

        “没有没有,唔呼呼……”

        “你怎么突然笑啊!本大爷好不容易做好心理……”

        “哦,你在害怕?”

        “开玩笑!本大爷根本没在怕的!”

        “好好好……”朔间凛月缓缓抱住他,大神晃牙并没有拒绝,十分自然地搂住了对方,惊讶地发现对方的身体细瘦又冰凉,于是暗暗用力了一些,“唉,我有个提议。”

        “什么?”

        “你说要不要给leon它主人也找个对象啊?”

        “…………啊?”

        “考虑一下嘛,备选对象近在眼前哦。”

        朔间凛月与大神晃牙紧贴着额头,不约而同的微笑起来。

 

-END-

但是其实没交往

评论(1)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好吃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