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得到奥特蛋!

这不是一个一般的河神(上)

来自好璃:你的画风已经飘向了宇宙

特别OOC 特别弱智 特别小赤佬 真的 做好心理准备再看

 

【上】

        要河神提着脑袋问哪个是你掉的月永leo这种事儿朱樱司遇的太多了,河神肯定是脑子有问题有事儿没事儿就来个二选一,naive,朱樱司统统拒绝,哪个leader他都不要,不如养猫,不如养猫。

        于是河神挠了挠脑袋,说小朋友你这不合套路啊,你这是不对的哦,来咱们再来一次。

        “你是要这个喊你‘スオ~’的月永leo呢?还是这个喊你‘オちゃん’的月永雷欧呢?”

        “……neither。”

        “我是老爷爷了,关心一下老爷爷,说人话好不好呀?”

        “哪个都不要。”

        “你是不是知道这样我两个都会给你?!”

        “哦,那我都要了吧。”

        “你很诚实遵从内心想法那么我把两个月永都给你啦!”

        于是朱樱司就提着两个长得超丑的娃娃一脸生无可恋的回到了家里。这俩丑娃不得了,一个“スオ~”“新来的!”不停的叫,另一个一口一个“オちゃん!”叫的不要太亲密。

        他们家佣人以为自家少爷搞了什么新奇的玩具(哦,但是丑娃就是玩具呀),他也不敢直告诉佣人们,他在臭水沟子里遇到了河神,河神给了他两个他的leader,然后现在这俩leader除了喊他名字别的啥都不会。

        突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司顺手也没看是谁就接起来——这会儿你真不能指望他有那个心思看是谁打的,光俩丑娃就够他的了。

        “かさくん?我有事要问你。王さま你看到了吗?”

        “leader吗……?”

        “打电话给他那人不接啊,超麻烦,我还要他盖章唉!”

        “呃……”他看看身边的两个丑的他真的没法扭曲自己的审美说很可爱的丑娃,咽了口口水,“那个,我知道leader把印章放在哪里的,濑名前辈能不能自己按一下啊……”话越说声音越低。

        “哈?!小鬼你不得了了啊还吩咐起前辈来了?唔……难道かさくん知道王さま在哪儿??故意不告诉我对不对?”

        “这个……那个……”

        “支支吾吾就是有问题!快点从实招来!”

        “明天上学的时候,我会向各位解释的,实在对不起!本人朱樱司,深思检讨,就这样了濑名前辈再见!”

        他一口气挂了电话,不知道对面的濑名泉会不会气到爆炸,亲眼见识过濑名泉十八式殴打怎么都醒不过来的朔间凛月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他实在不想自己也被那样对待,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朔间前辈也毫发无伤就是了。

        他扭过头,刚还在他旁边的月永雷欧这会儿已经爬上了他的大腿,另一边的月永leo大概身高不太够,还在继续努力。发力的时候还在继续喊着“スオ!”“スオ!”

        难道我的名字是这种生物的叫声吗……这可真是太unbelievable了……

        看濑名说的估摸月永又不见了,朱樱司只能做好最坏打算,不管那个还在攀爬的月永leo,两手扶着雷欧的腋下,把他端到跟自己同一视线水平:“我有很重要的事情问你,只要点头或者摇头。”

        雷欧道:“オちゃん!”

        “Nod!OR!Shake!”

        雷欧惊慌的点点头。

        “你是我的leader吗?”

        雷欧点点头。

        “那那个还在鬼叫的也是我的leader吗?”

        雷欧继续点点头。

        “那你们到底哪个是我的leader?我明明只有一个leader?”

        月永雷欧沉思了一下,用短短的四肢表达自己要下去的意愿,然后安然的躺在朱樱司的大腿上,那感觉就像是要憋一个大招。

        “瓜娃子咋这么不懂咧劳资就素你跌利达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招啊!!!!!!!!

        他都情不自禁的甩出了那句朔间凛月对朔间零宝具伤害一万对军武器威力堪比ex咖喱棒的“你谁啊你!”

        “你利达噻!”

        他一把把月永雷欧丢到一边,不知道是不是丑娃也能感到痛,雷欧还喊了一声“オちゃん!”以示他的不满。

        “那你呢!你肯定也能张口说话吧!快说!”

        Leo扭了扭:“スオ太大惊小怪啦,那家伙只是还没实装所以脑袋有点问题而已☆”

        “那你呢?”

        “我实装很久了呀!虽然变成娃娃而且那么丑很不好,但是它给我带来了许多的inspiration!我有好多好多歌要写!但是我的手拿不住笔……唔我好蠢!我是天才但是我也好蠢!”

        “leader你这是……中了什么招吗……?”

        “不知道!但我觉得是外星人哦!毕竟只有外星人可以做到这么厉害的事情嘛!☆啊,要是明天UFO来接我去丑娃星球スオ不准拦哦!”

        “我可能会被濑名前辈拖出去枪毙五分钟或者殴打到半死不活的……”

        门外的佣人们喊他去用晚餐,朱樱司自然放心不下两个leader在房间里,万一出了什么事不是他朱樱司可担负得起的,虽然财力上没有问题啦但是毕竟knights还要靠leader……更何况其中一个leader还没实装。

        啊……虽然他并不懂实装是什么意思,但总感觉是很厉害的东西。庶民们真是厉害啊,创造了这么多他没见过的名词……

        朱樱先生本来坐在桌前正在看报纸,一看自己的宝贝独生儿子抱着俩娃娃进来了(那娃娃还特别丑)就突然有种看到了小时候的朱樱司连站都站不稳的可爱样子,然而心里一边感叹“好可爱”的同时一边还要作一副严父的样子:“多大了!还抱个娃娃上餐桌!把它们放回去!”

        “呃……对不起父亲,实在是……”他低下头,俩月永动都不敢动,也不敢发声了,这对司来说是件好事,“这是别人托付我的,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拿,请允许我带在身边。朱樱家要求言出必行,我希望恪守家规。”

        他爹合上报纸,扔在一边:“好吧,那么勉强同意你一次,但绝不可以有下次,知道了吗!”

        “是的,父亲。”司鞠了鞠躬,随后入座。

        两个月永(丑娃)不约而同的同时想着:唉?富豪家庭居然是这样的?还以为要来一场紧张刺激豪门之间的斗争呢,不是都说儿婿跟伯父有仇的嘛!画风不对呀!

 

-TBC-

大家买丑娃。一定要想好……真的好丑……【然而还是买了】

评论(8)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好吃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