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得到奥特蛋!

你们knights真会玩

@说一不二 

奈次leo 狮心和司leo倾向比较明显

 

<<<

        Leo说:“我们来玩国王游戏吧!我就是国王,所以这是大家都要听我指挥的游戏,哈哈哈哈!”

        朱樱司畏首畏尾:“濑名前辈,leader的臆想症已经晚期了吗……”

        濑名泉则抱臂而立:“病入膏肓,别管了。”

        “好!那么我宣布游戏规则是——今天亲我次数最多的家伙可以拿到第一!”

        朱樱司震惊的扭过了头,濑名泉哑然的转过了脸,朔间凛月从地上爬起来打了个哈欠,鸣上岚把粉饼放回盒子里。

        “I think,leader是真的傻了,濑名前辈。”

        “不要说出去,kasa君。好歹是我们的武器来源,不能让别人知道knights已经陷入了这样的危机。”

        “获胜者有什么奖品吗?”朔间凛月问道。

        “唉……”leo反而苦恼起来,从没思考过这个问题似的,“还没想好,要么月永leo一日使用权?”

        在国王大人本人宣布本人就是奖品的时候,练习室内其他四位队员的眼睛分明亮了一下,但年长的三位隐藏的都很好,朱樱司没藏住,被月永leo笑了一通:“哈哈哈suo一幅看见零食的样子!!”

        “leader才不能跟snacks比呢!”对方立刻回答。

        “好哦!那么suo是要自动认输咯!!新来的也真是没有胆量呢,连挑战的勇气都没有,你哪里像是knights的人该有的样子,退群吧suo,就现在!”

        “唔,leader……竟敢这样挑衅我……本人朱樱司,接受这个挑战了!”

        ——末子真好骗。

        其他三人不约而同的想到。

        朔间凛月重新整理了一下思路:“怎么计分?”

        月永leo也没想过这么远的东西,下意识看向身旁的濑名泉。濑名泉了然于心,于是说:“脸颊三分脑门两分手背两分其他地方一分,不许亲嘴,亲嘴犯规。”

        朔间凛月立刻不服:“小濑小气鬼!!”

        “闭嘴kuma君,不算犯规他这张嘴今天能给你亲肿了。”

        “间接接吻呢?”鸣上岚问道。

        “那算个零点五好了。”

        朱樱司暗自惋惜:啊,零点五啊,那还是算了……

        “时间限制是到今天放学为止,计分就……”濑名泉左看右看,“让那家伙计吧?”

        那家伙是谁大家心里都清楚,纷纷表示赞同,月永leo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

 

        仁兔有时候觉得,knights是一个非常过激背德的集体。这不是说,knights明明是个男团,女子力却那么高(当然也有一部分这个原因),他想,你们这群人,打着个人主义的招牌,关系不是蛮好的嘛。

        就是男生跟男生这么亲密的进行肢体接触是不是还是不太好。

        杏站在门口,也不知道抱着个塑料板在记什么东西,他不好意思去问杏,更没有脸问月永leo——到底为什么零的弟弟现在抱着他在教室后面的地板上猛睡。

        “唔哦!这是个好办法耶!把我抱住保护起来就不会被别人带走有机可乘了嘛,不愧是凛月啊,哈哈哈哈哈哈!!!”

        凛月摸摸leo的脑袋:“呼呼,国王大人的脑袋很舒服呢。”边说边亲吻着leo的额头。

        “唉唉唉!杏,两分两分!”leo挥舞着手大叫着,态度是前所未有的兴奋。

        仁兔看向3B班教室的门,所以为什么隔壁班的濑名泉和一年级那个朱樱司要用这种看猫片一样的表情又夹杂愤怒的看向这边啊……

        还是不要惹这群人比较好,仁兔拿起书来,ra*bits的孩子们都是天使。

        而在门口观赏好戏的濑名泉挡住了身后疯狂捶打他的人,羽风薫一边小声喊着一边拿小拳拳打他的背:“完了完了!都是小濑名害的,我们学校真的出基佬啦!!那个是朔间桑的弟弟吧,难道他们家流着禁忌的基佬之血,那我岂不是很危险??我不要啊我不要啊!!”

        濑名泉也没好气:“闭嘴kao君!!超——烦人!!”

        “小守沢你看他还凶我!”

        “哦!凶人是不好的哦濑名!虽然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事,但只要告诉我我一定会帮你们解决的!”

        “…………啧,那你去把kuma君从国王大人身边拉开。”

        ???

        羽风薫同学困惑的冒了三个问号,守沢千秋完全没有意识到里面有什么问题,应了一声便大步走过去,一看地上躺着的是朔间零的弟弟,哈哈大笑起来:“这不是朔间的弟弟吗!来,我带你去你哥哥那里哦!”

        朔间凛月奋起反抗:“我不是我没有我不去!放开我我要找真君!”

        “你在说什么呢哈哈哈,听起来你们俩有矛盾,那么更要让你跟你哥哥去解决了,很多事情不用言语表达对方是不会懂的哦!这是我看清晨特摄剧得到的忠言!”

        羽风薫目睹朔间凛月被热血的正义伙伴带出教室,又目睹自己的同班同学十分自然的走进隔壁的班级,托起月永leo的脸左看右看:“没事吧国王大人?”

        “凛月才是,跟零见面的话就糟了呐!”

        泉挑挑眉,随后俯下身子轻轻啄吻leo的脸颊,亲完就对着门口说:“两个三分。”

        杏点点头记起来,羽风薫整个人石化在门口,仿佛看到了宇宙的奥秘。他颤颤巍巍的对着从3B走出来的濑名泉问道:“那个……小濑名……你们knights……难道说……都是基……”这话没能说完,他就被濑名泉的无敌杀人视线一刀两断,妈的濑名泉犯规,他开直死之魔眼。

        月永leo从教室里出来,想着要吃午饭,但他翻开包才发现自己没带饭盒,于是空腹走在走廊上让自己的肚子发出寂寞的空响。岚遇上他也正是时候,在月永leo因为饿肚子而失去了inspiration,整个人悲伤逆流成河时,手提两份便当,伴着风轻轻吹动窗帘,在一阵比少女漫画更浪漫的场景里,鸣上岚出现了。

        月永leo迅速捕捉香味:“naru!!!!”

        岚笑着走过来:“就想到国王大人没带便当,要不要跟人家一起吃呢?”

        “要要要,最喜欢naru了!!”

        不知道是不是少女的心机,杏要不是在leo手机里装了个定位真的根本找不到他们俩在哪儿吃的饭。这过程中杏就不停看着(大概是故意的)只带了一双筷子的鸣上岚给月永leo投食,可以的可以的,零点五的积少成多,再这样下去要超过前两位了。

        她记着记着才发现,可怜的末子到现在还是零分。

        不过也没有惩罚游戏,无所谓啦。

        那朱樱司也不是不想玩,堂堂朱樱家好男儿,答应下来的挑战必须取胜,何况奖品是月永leo一日使用权。

        但问题来了,朱樱家的好男儿他没有这个脸去亲一个男人,哪怕只是亲手背。

        啊,他的前辈们究竟在给他出什么样的难题,这是在刁难他吗,嗯嗯嗯?但是看濑名前辈和凛月前辈那个认真样子,他们肯定是在玩真的。

        不,你不能放弃,朱樱司,还有部活,部活的时候前辈们都不在的,莲巳学长和伏见学长说要给学生会帮忙不在,今天可是你跟leader独处!一天缺失的分数就靠这一个部活来补上吧!

        话是这么说的,实行起来难度意外的高。

        月永leo拉弓射箭的认真样子很帅,这朱樱司知道。他不忍心打扰这难得的时光,毕竟月永leo一拿起弓,箭在弦上,整个人就是头全神贯注的狮子盯着自己的猎物,认真又充满攻击性,这是难能可见的月永leo。看得入神就会忘记时间,回过神来想起赌注时部活都临近尾声了。

        这怎么办怎么办!

        “suo?”leo抱怨着,“我难得来部活唉,你就这么走心??一点inspiration都没有了,都是suo的错!!”

        “请您不要把自己的问题怪到别人身上。”

        “话说回来,”leo三两步走到正坐的司面前,认真的看着对方,“suo今天是不是还没得过分?”

        “…………这……”

        Leo叹了口气:“唉?零点五都没得唉,suo果然是胆小鬼。”

        “您这说的是什么话,就算我想得零点五,部活也没有可以间接kiss的……”

        “那直接呢?”

        “唉?”

        朱樱司睁大眼睛,月永leo嘴唇的触感清晰的印在他自己的双唇上,他下意识把leo推开,慌神了几秒,就听见弓道场门口传来一阵抱怨声:“啊!小幺犯规!”朔间凛月指着他们,“明明不可以亲嘴的,那我也要。”

        他嗒嗒嗒跑过去,抱住月永leo一把扑到地上,二话没说对准嘴唇就亲下去,粘了好一会儿才放开,笑嘻嘻的抱着leo,看向身后气到印堂发黑的濑名泉:“呼呼~”

        “我说你们是不是忘记规则了,不许接吻都忘记了吗嗯?”

        “那人家也不客气啦。”鸣上岚从濑名泉身边挤过去,也十分自然的亲了leo一口,leo疑惑着:“嗯嗯嗯所以我们现在是互相吃口水吗?”

        朔间凛月笑的非常鸡贼:“嗨呀……现在只剩小濑没有跟国王大人接过吻啦?”

        濑名泉愤愤然:“才不会呢,一群不遵守规则的笨蛋!大——笨蛋!”言毕便潇洒的转身离去。

        leo耸耸肩,凛月摆摆手。他从leo身上爬起来,提住末子的后领子:“没事的,我们解决就好啦,国王大人去吧。”朱樱司还没搞懂情况,被鸣上岚安抚着冒了一脑袋的问号,但最后还是对月永leo离去的身影无奈的低下头。

 

        濑名泉走在前面大步流星,一幅拽哥模样谁都不理,月永leo从后面追上来,用全校都能听见的声音大喊着:

        “濑名!”

        濑名泉头也没回。

        “濑名!!”leo跑到他身边,拍拍他的肩膀,“干嘛啦,回家都不说一声。嗯嗯,濑名是生气了嘛,生气的濑名也很有趣呢,哈哈哈!”

        “真是个笨蛋……”

        “哦哦,你刚说我什么!”

        泉停了下来,拉住leo的衣襟,趁没有同学注意的时候一口作气吻下去。

        Leo怔住了,以至于leo放开他时他才发现自己被濑名泉提起来了一点儿,脚跟落地让他重新得到了实感,嘴唇的温度又告诉他刚才的一切都不是假的,于是他又哈哈大笑起来。        

        “嗯嗯,濑名是吃醋了!”

        “才没有。”

        “哈哈哈哈!!最爱濑名咯!!”

        “超烦人。”

 

        笠日,knights的练习室里,张贴了前一天游戏的最终结果:

        【朱樱司,out。】

        “等等,为什么只有我,鸣上前辈和凛月前辈不也都亲了吗。”

        “因为你是末子。”

        “因为你是小幺。”

        “因为你是kasa君。”

        “哈哈哈,接受制裁吧suo!”

        “……现在退群来得及吗。”

 

 -END-

【薫哥哥:等等,为什么每次受伤的都是我

【九号线停运一定是上天作梗让我把獭这口奶完 气死我了

评论(3)
热度(2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好吃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