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得到奥特蛋!

In the alley 无料试阅

CP20的无料 编辑和漫画家的一点小故事!跟clin一拍大腿就决定出的无料【……】

封面我转过了就不放了吧…

刊名:In the alley

作者:攸一

封面:clin @归属地_clin 

摊位号:P12-15

就不设置领取条件了 直接过来拿吧!我在摊位的,有兴趣可以找我聊天!

 

<<<

        “说起来,下个月您就要换责编了呢。”朱樱司整理着稿纸,忽然没由来的说道。

        “哈……恭喜小幺升迁~”

        “不是啦,是您换一位责编罢了,我并没有升迁哦。”

        朔间凛月刚刚从赶稿地狱中解脱,这会儿还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自然对朱樱司说的话都不太上心,他只想在床里窝着,一觉到明天,至于那个新编辑他一点兴趣都没有,他还挺喜欢朱樱司的,要是新的不对胃口就让主编把朱樱司调回来,反正他是人气漫画家,编辑部这点要求应该会满足他吧。

        他朝朱樱司摆摆手,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卧室里,把自己丢进尚无温度的被窝,朱樱司的声音就从门外缓缓流进来:“那么感谢凛月前辈的关照了,下次见可能就是annual meeting了呢。”

        “啊……那就下次见……”

        “说起来也很巧,新的编辑似乎也姓朔间。”

        朔间凛月立刻从床上爬起来,盯着自己的床单低声反问了一句:“哈?”

        “我是说,新的编辑也姓朔间——跟您同姓呢。这可以说是‘八百年前是一家’了吧。”司推开门,向朔间凛月鞠了一躬,“凛月前辈再见,您好好休息。”

        朱樱司那句话的信息量太大,朔间凛月坐在床上好一会儿才又倒了下去。

        不会的,世界上姓朔间的人那么多,怎么会好死不死偏偏撞上呢?

        然而,两天后,朔间凛月,笔名朔间凛,目前在某漫画杂志上连载的人气漫画家,括号,少女漫画杂志上,连载的人气漫画家,终于在死线地狱后两天,遇到了堪比少女漫画的展开。他甚至没憋住看见来人时朝对方泼水的冲动,导致对方湿了一点衣角,泼偏了泼偏了。

        朔间零拧着衣角,苦笑着说:“嗨呀,这样的待客之道可不对哦凛月,难得见面凛月就不想跟哥哥亲热一下吗?”

        “不想,滚回去。”

        “唉?但是现在吾辈可是凛月的责编了哦,凛月就是不想,吾辈也可以呆在这里的。这可是凛月的社长和总编都答应的事情喏,不好反悔的。”

        朔间凛月低声骂道:“国王大人坑我不是一次了,天祥院你居然也算计我。”

        “总而言之,事情就是这样。从今天开始吾辈会负责催凛月的稿子,来吧凛月,让我们在下个截稿期前提前完成作业哦,这样就有时间跟哥哥出去玩啦!”

        “鬼才要跟你一起出去玩,我截稿期前完稿,国王大人就能从电波系角色毕业。而且……”

 

        “你不是隔壁出版社的社长吗?!跑我们出版社来当责编算什么啊??”

 

-TBC-

就这样!请大家来找我玩!

评论(5)
热度(88)

© 爱好吃肉 | Powered by LOFTER